巨匠電腦v.s聯成電腦
 
 
先說明,我是本身很想進修,才去找補習班的,都還沒正式上課喔
依詢問,聊天,流程,收費,行銷手法,觀感來比較。
 
(文長)
先滑了做了功課
1.看課程,
覺得巨匠偏工程類;聯成似乎商類比較多
就主動線上填寫聯成的申請書
很快,一個小時後來電,說我可以去領取
✏免費電腦能力檢測
✏3,600元數位課程體驗卷
✏免費6,000堂線上課程
想說先問些問題,但客服人員很怕我問問題😂就快回答我,要去現場喔~這電話上沒有說明
2.去了現場,一樣,先是一位小姐請我先填一份問券,只一直問我,妮也住OO呀~我也是也,我住哪裡OO.........
重點就是在,我們住在同一區🙄
問她課程,她一樣說法,這兒沒辦法回答,待會規劃師會跟妮說明
3.規劃師出現了😎前面一樣3/4的時間都是在閒聊話家長短,
終於說到價錢了,第一句就是,我們漲價囉😅蝦米,這個開頭也太跳痛了吧😂
好的,說著說著,終於說到方案,所謂的企業方案
本以為是聯成有跟一般企業合作,培訓完成,即可直接進入該公司,所以才有她所謂的審核費$300,審核成功,學費用有補助六成
當然這當中一直在強調
1.有 線上真人直播課阿 ,可以用3年 課程非常的多
2.全省27間分校都可以使用 ,光北區開課爆多 絕對超過時數
3.沒問題大概三個月可以上完 90H ,一定會超過 因為有三年重修保證,
我有先說明很清楚了,平日要自接送小孩,所以平日白天和假日可上課,
但一直在跟我強調這三點🙄🙄🙄
-- -- -- -- -- --
巨匠我就直接去現場看了
1.人員先以免費的政府課程跟我介紹,但我不想與非自願離職者或社會較弱勢者爭名額,
其實抱持著要學習到東西的態度,花費是可以接受的
2.進一步了解我的需求後,建議我先試聽,說明:
各家學習的東西不會差異太大,找到自己適合的學習方式比較重要!
好的補習班也會有不適合自己的老師,站在妳的立場,多比較會比較好!
貼切!
 
所以我去試聽了一場,上完,真心覺得學到了好多技巧,
第一次碰這軟體的我,讓我覺得好驚豔!想學習!
但正式開課是在下個月,我會先評估自己能力和多想學習的心,
再做決定的!😎
-- -- -- -- -- --
其實,換個角度思考🤔
聯成的所謂規劃師,我看的出來她熱愛工作的原因是裡面的學生就像是她自己的孩子一般,
(她本身是個19歲小孩的媽),當孩子不積極了,她會以媽媽的角色督促他們,
我是真實看到才降覺得的,在跟她談話的一個小時時間裡,
她不時在跟同學們互動,下週結訓囉,這幾天作業可以交出來嗎?
上次不敢問老師的問題,我幫你問清楚囉,最近工作怎麼啦 看起來精神不好也......之類的寒暄問暖的話,
不時從她身上散發出母愛光輝😍
 
可能我也是個媽媽,很自律的媽媽,這種模式不適合我
但會有喜歡這種模式的人,畢竟她很自豪的就是幫助到這些小孩成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呀!
-- -- -- -- -- --
以下是我巨匠試聽三個小時的筆記😎👍
--------------------

巨匠1.jpg

巨匠2.jpg

巨匠3.jpg

巨匠4.jpg

巨匠5.jpg

巨匠6.jpg

巨匠7.jpg

巨匠8.jpg

巨匠9.jpg

巨匠10.jpg

巨匠11.jpg

巨匠12.jpg

巨匠13.jpg

巨匠14.jpg

巨匠15.jpg

巨匠1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芸咻朵兒的家 的頭像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