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的孩子是個好

 

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給媽媽充充電

媽知道我每天帶著兩小, 好忙碌😵

只能一個月才回娘家一趟 每次回去都會準備一桌 我愛吃的 小孩愛吃的

也都會多煮讓我打包回去當備食😋

(弟弟異膚,麩質過敏 能吃的食物 要認真準備起來其實很辛苦的)

 

所以 昨晚 又跟媽聊了快一個小時 說著說著 把內心話說出來 哭一哭的感覺 真好😊

說著說著 擔心起媽媽的工作 不免提醒她 不要都是常替別人著想 最後委屈 吃虧的都是自己了

有時候要學習自私一點 保護自己一點 好嗎!

--- --- --- --- --- ---

季節變化 夏天要來囉☀🌞

我的皮膚也提醒了我這個訊息😆

蕁麻疹1.jpg

蕁麻疹2.jpg

蕁~~~麻~~~疹~~~~~~ 癢~~~癢~~~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芸咻朵兒的家 的頭像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