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全新身份

#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異膚小孩照護問題都可以與我交流喔

大頭照1.jpg

我們弟弟也是個對麩質過敏的小孩😣

我是個雙寶媽咪。

芸 咻 朵 兒 是取我們一家四口,每個人其一名字中的單字而發想。

在育兒生活的這五年多時間裡, 好辛苦但也甘之如飴!

人生因為擁有了小孩,成就了我的為母則強,

 

從懷大寶六個月時就住院安胎,姐姐因生長遲滯、呼吸窘迫照顧上都是考驗,

當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又因為母奶不足而自責;

 

懷二寶時也都在安胎,37週的例行產檢發現呼吸異常醫生建議剖腹,臍繞頸五圈,

弟弟的生命力真是旺盛呀!

 

生活的難關沒有因此結束,弟弟兩個月時發現為異膚,

每天看到的模樣都是在流湯流血,媽媽真是心疼極了,照顧的無微不至,

把自己的需求都擺在最後的結果,卻是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經朋友介紹去看了身心靈醫師,才慢慢跳脫出來,

 

當時剛好育嬰假結束要回職場,二度就業的媽媽其實職場並不友善,

被逼得要自己提出自願離職,

 

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

 

決定成為一位部落客,想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也不失去愛自己的勇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芸咻朵兒的家 的頭像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