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餓 阿嬤覺得餓🐷

#我不冷 阿嬤好怕你冷🐵

 

這真的是大部分老人家的通病也😅

我懂 因為是孫子!

 

如果是兒女 為了替他們的未來著想

這基本的教育 餓了吃,飽了不吃

好冷穿衣服,好熱脫

都是 每個人都該學會的自理能力🤓 不是嗎!

 

昨晚接小孩時 婆跟我說,弟弟吃完都吐了

媽媽很鎮定 不能露出緊張 質疑的口氣

畢竟 很感謝婆婆願意照顧我們家的頑皮猴🐵

吃不能亂吃(過敏 坐不住 好動 精力超級旺盛

換一個尿布可以讓媽媽耗盡全力 還在開心著對我笑說 拔蘿蔔🙄

怎麼抓怎麼追怎麼誘都沒辦法(呼!)

 

阿然後

我只看了一眼肚子 就知為什麼會吐的原因了

長輩很愛餵食 深怕小孩養不胖🙄

弟弟又是個來著不拒 愛吃的小孩 (跟爸爸一模模一樣樣🙄 想了一晚 該怎麼處理呢?

 

📑給阿嬤訂個規則好了 就決定把以前自己照顧小孩的簡易日程表 和一餐所謂的一碗的量🍚

給她參考 標準訂好了 彈性教給阿嬤😙

副食品.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芸咻朵兒的家 的頭像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芸咻朵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