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三重區 彼得好咖啡(Peter Better Cafe) 三重三和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號

彼得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彼得1.jpg

#一人一文挺餐飲

#外帶美食

#部落客挺餐飲

#請支援餐飲

#這間我來

#新北市三重區外帶

彼得3.jpg

吃得出 老闆完成一份鮪魚三明治的用心

等待是值得的!

彼得9.jpg

 

洋蔥和小黃瓜切成小小丁狀,口感很好!

卡滋卡滋的嚼勁好清爽^^

彼得4.jpg

覺得

洋蔥若是切太大塊吃起來的嗆味就濃 X

小黃瓜太大塊,就有點海味 X

彼得6.jpg

一踏進門(室內區)很舒服!撥放的音樂很有水準喔!喜歡!

也難怪有限用餐時間2H。不然坐一整天我可以

彼得7.jpg

對於喝咖啡會心悸的我 能呆坐在這 聞著滿滿咖啡香 就一整天精神飽滿了!

今天點的飲料是檸檬綠茶,無糖。

 

點餐時,老闆有提醒我,會很酸ㄛ!

我回:可以的!我不怕酸!

彼得5.jpg

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覺得這應該是純檸檬汁100%天然的 好喝!

彼得8.jpg

彼得10.jpg

這裡還有室外吸菸區,如果帶著小孩或過敏的人,

建議跟我一樣 ,選擇室內區。

彼得11.jpg

彼得13.jpg

彼得12.jpg

這裡也有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喔!

可以電話訂餐取餐好方便!

arrow
arrow

    芸咻朵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